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wake up! wake up!









喔!千萬別懷疑! 貓咪真的會這樣...


以前,麻吉還沒來的時候,都是飯糰在照天光叫人起床的,
本來,都只會在耳邊喵喵叫,之後乾脆在你身上狂跳狂跑,
只好不得不起床餵他吃飯...






現在,小麻吉應該是承襲到飯糰的功力,青出於藍更勝於藍阿~
除了從遠處就開始發出極大的咕嚕嚕咕嚕嚕聲之外(貓咪發出咕嚕聲時,代表他心情很好很舒服)
還會邊喵喵叫,邊用她的小手手幫你按摩,不管從哪個位置抓起,她最終目標都是你的臉!
有時候,我看到她來就會趕快轉身拿被子矇住頭,她還是有辦法為我做頭皮按摩,
喔...當碰上那種指甲還沒修剪的時候,實在是太刺激了!
只好向她投降...





其實飯糰老爺很享受這樣,不用他出馬交給小的就可以有飯吃,樂得呢~
可是...當小的使出渾身解勁還是叫不醒我時會怎麼辦呢?
那就是....兩個開始PK,可以從你的腳打到你的頭,
身體同戰場... 那真是大絕阿!



喔!上禮拜還發生一件趣事,有一天早上麻吉時間到了,
又開始咕嚕叫,我翻來覆去躲避她的攻擊之時,總覺得有點溼溼的,
想說...應該是剛剛她自己舔身體搞得毛髮濕濕,
經過一陣翻攪,睜開眼睛看到的是!
麻吉的小頭就在我眼前,嘴巴涎著兩滴口水,
眼看就快要落下...我故作鎮定的說:麻吉...你在想什麼?口水快流下來了耶...
她才不慌不忙的伸出舌頭舔了舔把口水收回去...
在想什麼阿?!想說我很好吃?還是待會可以吃飯就流口水了?還是按摩按得太爽嘴巴忘記關了?




阿~平常都習慣有貓叫鬧鐘,當他們都不在身邊就好想他們唷~
今天就不小心給他睡到了9點30去了...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